yehzu's blog

[2005年8月17日]

8/16 國家音樂廳

飛天

這是國家音樂廳的飛天圖...剛好配合漢克倪的飛天


演出證 中正文化中心

呵呵...從來沒想過我可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國家音樂廳真的是很豪華啊....!!!

演員休息室有沙發跟鋼琴....

後台

裡面還有貴得要死的販賣機...

不過音樂廳的音響真的很好...

中場休息後台還有讀秒的時鐘...

舞台上

這是從舞台上看下去...因為是彩排所以下面很空~

鉅大鋼

熱鬧的吹打樂

後來拍團體照的時候....

管風琴

管風琴出動啦!!!第一次近距離看到這個巨大的樂器...

後台

這是音樂廳休息室的走廊...那個人是一個服務生~

離開

終於演完了~這是大家離開音樂廳時的場景....

這次的演出還真不錯...好聽的天山狂想曲,恐怖(?)的戰颱風跟怒,還有怪怪的雙龍戲梅(女兒啊,當我看到獻給你花的某人時真的很想笑XDD)

不過在演秦兵馬俑有個老頭在鬼吼鬼叫...=    ="""

哈 這是我在少國的最後一天..真的很開心!


22 意見:

匿名 | 1:05 上午

從頭到尾 我只看到我弟!
口合~他很可愛吧!!!

匿名 | 2:13 上午

最後一天??
是因為年紀到了嗎?

匿名 | 8:29 上午

其實音樂廳的音響不好啊......

匿名 | 11:19 上午

退掉啦~...
努力拚社團!!!
--
那可能就是心理因素吧XDDDD上去後覺得什麼都變好了XDDD
--
你弟坐那麼前面不看到也難= =++

匿名 | 11:31 上午

我也是最後一天~~

匿名 | 6:07 上午

我也覺得音樂廳音響不好......
作為一個觀眾的角度,我覺得音樂廳如果沒有擴音器材的話,
對坐的遠的人根本就聽不到
然後還會有殘響嗡嗡嗡
聲音也不太集中的感覺
或許在台上受到那個殘響的影響會覺得音響效果不錯??

匿名 | 10:01 上午

不...
你沒在台上你不知道...
台上很好聽XDDD

匿名 | 4:14 上午

我那天整個超誇張的啦...丟臉到爆炸了...一群媽媽又爭著弄我頭髮~快崩潰了說...對了!!!我演完在收樂器時候,有個滿老的人叫我過去台下一下,結果你知道他跟我說什麼嗎老爸?他說:謝謝妳演奏我父親所做的曲子....~~~~超感動的耶!!!他爸已經70幾了喔~還在打耶~超強的!希望他本人能來台灣說...

匿名 | 4:32 上午

服務生啊...有你在笛子組就不會退步呀XDDD
--
哪裡丟臉了XDDD人家都說你很有架勢耶!!
不過你怎麼下台去跟他說話的啊= =""不是不能下去嗎?

匿名 | 9:59 上午

台上聽到的都是回音

如果跟著回音一起下就會慢......

匿名 | 10:02 上午

哪有人上台還在聽別的聲部啦
那個只供參考XDDDDDD
還是看指揮最實在

匿名 | 11:00 上午

嗯對..

服務生你加油啊~

匿名 | 11:30 上午

好有架勢啊!!!
讚!

匿名 | 11:50 上午

!!!小葉~你要走ㄌ!! Why? 還有另一ㄍ人也要走ㄌ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要走ㄌ 不要阿~~醬少國ㄉ實力就會......退退退步ㄝ~~不要走啦~

匿名 | 5:41 上午

我其實並不搶ㄉㄟ......笛子有我不夠啦 我又不是刁鵬鵬 或是 漢克倪 笛子真ㄉ要"爆"掉ㄌ啦

"1235"是誰? 覺得他有點在激怒我ㄟ......

匿名 | 6:19 上午

你不搶 你強而已XDDD
不會啦 有你在就垮不了
1235喔
吹笙的傢伙XD

匿名 | 8:05 上午

@@ 是那ㄍ叫做繆昕ㄉ......ㄇ? 原來阿 一值都在激怒我〈33123......〉

匿名 | 8:43 上午

哇哇....
你都有照下來喔...
那張飛天照的不錯耶...
你為什麼要退了呢?年齡到了嗎?

匿名 | 8:57 上午

還有...那張飛天我可不可以順便A走?
行嗎?

匿名 | 9:45 上午

已經從服務生那知道你叫什麽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XDD
退掉是要拚社團XDD市賽市賽~!!!
要拿就拿走吧XDD 這是個有紀念價值的相片XD

匿名 | 7:36 上午

我知道台上要看指揮啊

我只是說既然你在台上聽到都是回音
怎麼會覺得好聽啊......

匿名 | 11:40 上午

= =‧‧
不小心又看到這篇‧‧
原來你也是少年團的喔?
其實現在團裡還有高二的耶!
一些考上南藝的也有留下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