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7月24日]

恆葛格歡送會

Light

嗯...今天的歡送會,選了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


剛剛瞄了一下腳印器,發現很快就多了幾個人,看來是有人等著看照片XDDD

p

中午11:30 分,集合在西門捷運站 3 號出口的129人群開始往位於遠東百貨裡面的餐廳移動~

odering

大家都很專心的地點餐,那....我呢???XDD

這家餐廳我覺得他的沙拉不好吃,而且他的凱薩醬好少~"~

bread

可以無限吃的牛角麵包....

因為沙拉不好吃,所以我沒有拍沙拉XD

soup

嗯....大家非常熟析的酥皮湯~相信大家看到這個跟我一樣都會想到弟弟XDDD

裡面的是蘑菇湯,好喝!!

maincourse

這個是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鮮焗飯啊XDDD

dessert&drink

這個是最後的點心了-提拉米蘇

為什麼會吃提拉米蘇呢?完全是拜R&T的關係....

不過這家店的提拉米蘇跟我之前吃的也不太一樣~!

吃完東西後,就是拍照的時機啦!!

herng

歡迎今天的主角~大小恆葛格!!!

大恆葛格手上拿的那張是踩姐畫的小恆葛格~超棒的XDD

乾杯

恆葛格過來是要跟大家乾杯~

92

那裡的沙發實在舒服!我們這桌有兩個人受不了躺了想要睡覺~呵呵呵…

p3

阿寬寬,踩姐還有弟弟合照~

p1

呵呵,憲哥和白秀的合體!!

WHITE

天啊...不知道白秀這碗湯喝下去是什麼感覺...好多胡椒...

photod-

神祕人士兩枚~


接著我們去旁邊的錢櫃KTV唱歌去囉~

大家點了好多歌,當然經典曲目不能放過,像是F.I.R的<我要飛>(J之主題曲),王心凌的<愛你>(sinedy之主題曲),光良的<童話>(嚎冷熊之主題曲(?))都有點喔!!

恆葛格幫我點了江美琪的<那年的情書>XDDD

不過恆葛格你真的是超級BASS耶!

下圖為阿伯訴說自己可憐遭遇的圖

P2

(唱金包銀中...........)

P5

最後大家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囉!!

p.s. 給蔡導:吹長笛會受傷,所以加入國樂社吧!


7 意見:

匿名 | 9:06 上午

吹長笛會受傷Orz這種理由你也掰得出來

匿名 | 10:23 上午

為啥童話是偶ㄉ主題曲ㄚ.........

匿名 | 10:48 上午

本來就是你的主題曲啊 嚎冷天使XDDDD
--
恆葛格你形容的真是太好了....
我也是這麼感覺...Orz
恆葛格你的低音超有磁性的XDDDD

匿名 | 11:27 上午

哈哈哈!真是太精彩了啦!
那一張阿伯的照片真的看起來超心酸的......
至於凱撒沙拉...真的像葉子堆的集合而已,吃不太出凱撒的感覺(吃過的應該懂這個形容)@@

P.S. 其實音放那麼低是因為高的音唱不上去,只好放棄中高音群而全部給他降八度了@@......話說嚎冷熊還猛嗆我......返校打掃那天你完蛋了*o*

匿名 | 11:46 上午

哈哈...真是太仁慈了...想當初跟國中同學一起去唱歌時猛被切歌耍好玩的...欲哭無淚= =

匿名 | 12:30 下午

樓上那個是部成文憲法吧= =+++
被我看穿了~!

匿名 | 12:52 下午

小葉你唱歌?!挖噢..好不搭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