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7月9日]

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

西松

可見今天是多麼的熱...所以我一直覺得一次考完的人很幸福...


是啊..今天我又是去陪考了..我妹要考第二次~

然後我狠狠的嘲笑林彥達一番XDDD祝他第二次考個285(他已經去成功報到了)。

原本是應該到下午英文考完,不過在十點的時候,徐佑昇要我去建中幫他開社辦的門Orz,還好那邊有204直達車 哈哈~

雲

這是在公車上拍的,覺得那雲朵真是漂亮,不過邊邊拍到公車的窗子了,所以黑一塊。

然後就在我經過熱鬧的忠孝復興站時,看到了一個讓我冒冷汗的畫面!

忠孝復興

看到了吧?那個地方是歪的!!

我看到還以為是眼花了....可是他就是歪在那邊....莫非是想挑戰比薩斜塔?

CK

終於到建中了,不過看到這個布條就想冒火....為什麼第一次的時候不借考場呢~"~

找到徐佑昇後,拿了樂器就往成功出發了。

在過天橋的時候,看到了一些亂象。

穿越馬路

進建中這一年來我還沒看過有人這樣穿馬路的...唉....

後來到了成功以後,發現他們拉弦組練鬧了個大烏龍...

今天成功是高普考的考場!!XDDDDD

嗯...這可真是糟糕,我建議了幾個地方(中正紀念堂、光復國小、中山女中、台大、大安森林公園,但其實不可能去的,太熱了。)最後他們在成功旁邊的麥當勞發譜XDDD

M

呵呵呵....還讓我拍到了有趣的照片!

無間道

有沒有像無間道的海報圖呢XDDD

好了,今天就是這個樣子,後來下了場大雨,所以放一張幽靈照片XD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破解~呵呵呵~

Rain


6 意見:

匿名 | 8:59 上午

哇咧 空中還有點點「星光」閃爍

匿名 | 11:34 上午

原來偶是幸福ㄉ人~~~

匿名 | 11:53 上午

所以啊!!!
好好用功XDDD

匿名 | 5:04 上午

哈哈哈哈
服務生果然厲害XDDD
在室內待太久了厚!

匿名 | 12:20 下午

最後那一張相片.....是在室內拍ㄉㄅ 叫什麼靈異片呀~~=.=|||

匿名 | 12:26 下午

我那張照片看半天 還是看不出所以然啊
怎麼有人看的出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