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4月8日]

Rugby Game

博!努力衝刺!

沒錯!!你大可不必懷疑(豬40名言)!你絕對沒看錯,就是橄欖球!建中的黑衫軍可是鼎鼎有名的啊!身為建中人,沒打過橄欖球,實在是太可惜囉!!


今天真的累到爆了....好久沒這麼痛快的過一天!!
一到學校就先換衣服,沒辦法...天氣實在太熱了...看著隔壁兩班開著清涼的冷氣,我們...只能望著那千呼萬喚卻一動也不動的冷氣嘆氣...
第一節前半節先是在多點透視的清明上河圖中度過,後半節以及第二節扯開嗓子來唱歌。而第三節,上了這"學年"來第一次的橄欖球課(@#︿&$...再過兩小時就要比賽了ㄟ!!),我的感想就是...真不是普通普通的累啊!!那麼大一個操場,七個人要防守整個場地,實在是有夠累的...
光練習就已經用掉一部分的體力了,接下來是"豬40"的"歷史國文課",咚咚咚咚(還是豬40名言)的混過這節課後,就是比賽了...
對手是9班,各個身材高大,實在讓人不知如何攻起。上半場,周丹麥差點達陣,超可惜的...結果....
下半場...就被對方達陣了Orz...唉...結論是又輸啦...
好吧,不多說!看照片吧~

J:我們一定要贏!


J:我們一定要贏!


奮力一撲後弄得全身髒的李建葳!


奮力一撲後弄得全身髒的李建葳!


周丹麥號碼衣被扯壞!


周丹麥號碼衣被扯壞!


李建葳&郭把拔


李建葳&郭把拔


郭把拔&李建葳


郭把拔&李建葳


下面是實踐諾言區:
還記得我說要拍羅凱的"吃鮑魚圖"吧XD

圖一




圖二


6 意見:

匿名 | 1:07 上午

看來大家對你吃飯很有興趣呢!
(可以把Tasty吃到想換一家的人的確很值得探討一下XD)

匿名 | 7:11 上午

恩.....你這讓我想到我們打完班籃的那天
全班有一半以上的人在哭....(難得沒有我)
害我不知道要從哪一個開始安慰起
只能努力講笑話逗大家開心
(原來安慰別人這麼難,以前都是別人安慰我所以我不清楚)

匿名 | 11:05 上午

挖哩...果然是羅凱XD

匿名 | 12:02 下午

哇...好可惜呀...覺得大家好難得這樣同心協力一起練球,卻沒有晉級...小難過的說...不過像郭爸爸講的一樣:好玩就好啦~至少大家都盡力了 ^^

匿名 | 12:13 下午

唉呀...我吃飯的樣子又被拍下來了...@@
(我的形象啊~~~)

匿名 | 6:38 上午

君恬妳終於知道我的難處了!!!! = =
(尤其是妳有氧的那段日子...)
我好欣慰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