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4月9日]

好熱的一天

葉

今天怎麼這麼熱啊...而且不只熱還悶...待在附中練國樂還真不好受...練了"祈雨"果然下午下起雨來,心中可真是百般的痛快(嘿嘿嘿...)。


由於"祈雨"我小學四年級就練過了,所以今天練可以說是輕鬆又無聊啊...還好中間附中要練校慶表演的曲目,到附中校園逛了一圈(還真是有夠大...市立跟國立就是不一樣啊...!!有一整"棟"演奏廳...喔...真是太棒了,校園的景觀又漂亮,真不知道誰才是第一志願啊~"~),周丹麥還帶我去看他們以前跟延平互丟粉筆的地方!哈哈哈。

照了幾張照片...看看就好,哈哈!!

附中
附中,我們的練習場地!


在捷運上看到的一個小弟
捷運上看到的,好可愛XD


社長大人
社長黃維霆!!


話說今天是中山&大同舞會,有個大同的女生在捷運站要我去大同,不要去中山,真是.......ooxx,最後跟他說:同學!我是要回家!
附上一張舞會門票

門票


5 意見:

匿名 | 11:51 上午

哈哈!你應該要去大同舞會的
北一有氧要表演捏!
不去太可惜了啦~~

匿名 | 10:07 上午

李恆你可以再說一次,
只要你敢= =++++

匿名 | 11:48 上午

ㄎㄎ...去了中山沒多久就下雨了...蠻掃興的@@
不過中山實在是一個好地方 ^^

匿名 | 12:00 下午

結論是我待在家裡壓@@
果然有下雨,哈哈哈XD

匿名 | 12:28 下午

你好壞喔!我可是希望是個不錯的晴天呢
雖然沒有參加舞會,但是似乎有不少朋友有趣中山或大同的
希望與沒有下得太大、太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