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4月5日]

清明時節雨紛紛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唐。杜牧《 清明 》


古人說清明會下雨,可是今天可是熱到不行啊...
悠閒的睡到9點,吃頓悠閒的早餐,然後東混西混。
到了下午,打電話給李建葳說我要去拿英文筆記(SB真的是太殘忍了,之前考同義字反義字也就算了,現在居然還要考字首字尾相同的字...真的是不當百人不甘心啊....話說浩恩兄也太勤奮了....居然抄了整整58頁的英文筆記...我死定了....為什麼老師不拿李恆的筆記來出題呢....??!!)。
好不容易在7-11印完全部的講義,想說這種大好天氣如果在家裡讀書實在是太太太浪費了,然後又想到:今天國中同學好像有約在介壽打球!二話不說攔了225往介壽奔去!
人還真是多,大約十多個左右,看來我今天沒窩在家裡讀書是一件對的選擇啊!!(謎之聲:那你的英文怎麼辦?)
好吧,該開始讀書了,我要先去解決郭把拔的數學考卷....

7 意見:

匿名 | 9:59 上午

可能喔@@!!!
哈哈哈哈XDD

匿名 | 10:26 上午

那個謎聲是我說的嗎XDD

匿名 | 7:43 上午

看...58頁喔?你怎麼借到的?上次看LOCAL跟浩恩兄蘑菇了半天都還要不到去印...@@

匿名 | 10:04 上午

我跟李建葳借的@@!他都印了
那天local好像是浩恩兄要借給老師出題....

恆葛格救命啊~"~

匿名 | 8:39 上午

神經病

匿名 | 9:44 上午

嘖嘖…
真厲害把我一年前的文章翻出來= =
不過真可惜我只查到高雄文德國小
其他查不到了

匿名 | 9:20 上午

有趣的人...
匿名還會留信箱...
大概是想嫁禍給誰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