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3月31日]

Ich liebe dich?Nein....

今天去附中團練,心情不是很好但也不糟,或許就像title上面寫的吧...

原本以為大部分的人上了高中會對國樂冷淡,但事實好像不是,反而有許多人加入了國樂。

今天還看到蘇緯庭,赫然發現我已經比他高了!想到國小都被他欺負爽的說...唉....

接著顏小孩打電話來,天南地北聊了一堆東西。

然後最帥的是...似乎組課是禮拜天上午...真是太帥了,這不就是代表我一堂組課都上不到嗎?

今天...大雨天...陰沉的天色,似乎代表我的心情...

Ich liebe dich?

Nein....



8 意見:

匿名 | 10:14 上午

請問Ich liebe dich 是什麼意思?
(只知道是"我 XXX XXX" 的樣子....)

by 好奇的路人甲

匿名 | 10:20 上午

就是"我叫什麼名字"的意思
XDDDDD

April 1st

匿名 | 10:20 上午

聽說是我愛你的樣子

匿名 | 12:04 下午

唔啊啊~葉子趕快Po圖啊~~~

匿名 | 6:17 上午

我記得...德文的"胖" 是 "dick" @@ x100

知道"dick"是啥的人,請大笑...

匿名 | 6:32 上午

我想大笑...XDDD
但是我不知道德文的胖是"dick"XDD

匿名 | 6:37 上午

找到了= =+++
德文的dick=heavily

匿名 | 11:03 上午

後來才了解......
你那串德文是什麼意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