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3月28日]

3月28日 照相的好天氣

粉筆-綠

學校的粉筆....

好吧...其實是因為今天實在太太太太無聊了,帶了個相機去學校找向日葵學全景照以及如何用這傻瓜數位相機拍淺景照...

可以證明的是...相機好真的能做很多事XDD

拍了不少照片,有李恆被李建葳襲擊,或者是班上同學的打牌照,甚至李建葳原本還想照研究法老師的MSN帳號!!!


下次來拍羅凱吃鮑魚~下面是精采照片...


恆葛格!!

李建葳

李恆和向日葵

襲擊!!!

數學強人莊智宇


5 意見:

匿名 | 11:13 上午

哇哇~我要轉學啦~(轉到北一好了@@)<==葉子不要打我啊~中山也是王道~

匿名 | 11:18 上午

沒貼妨害性自主ㄉ照片阿

匿名 | 11:35 上午

到時記得把我拍得體面一點啊~~@@

匿名 | 11:39 上午

哈哈哈 北一也不錯呀
厚..李建葳你居然給我用這個名字!!!= =阿厚啊....
你那妨害性自主的照片我沒貼是因為...
你拿著國父照片= =
羅凱你怎麼拍都很體面啦(衣服亮晶晶+++)

匿名 | 11:21 上午

西門慶實在是太可怕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