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3月20日]

少年團第一天~!!

啊~好久沒回少年團啦...今天去就發了兩份譜:"洛神-洛水春寒"和"春節序曲"~

這洛水春寒還真是折磨人= =""8度大跳不斷+後半拍的音一堆...我覺得這首曲子根本就是要狂算拍子嘛= ="

春節序曲就熟多了~大陸尋奇的音樂XDD所以我覺得這首比較好聽~呵呵呵~接下來可忙了,少國+成發+第二次段考@@! 努力吧~



11 意見:

匿名 | 1:15 上午

洛水春寒真是折磨人......
f調又g調又a調又d調
我決定要翻譜XD
------
yehzu:
你慢慢翻吧..= =

匿名 | 4:40 上午

要翻好久喔orz

匿名 | 4:43 上午

你可以不要翻啊= =

匿名 | 4:51 上午

我是弱者orz
所以我選擇要翻XD

匿名 | 5:08 上午

喇叭啦!春節序曲是線譜ㄉㄝ~我最討厭啦,而且還要全部滴八度彈(反應不過來說)......=.=
聽說這次大部分都是線譜.....(毆~~)我ㄉ縣譜看超慢ㄉ!(鄭老師又不准翻譜...orz)
欸!小葉葉啊,你看縣譜也沒多快是吧?咱們一起"自爆"悲!

匿名 | 5:11 上午

很可惜的....


新笛的譜全部都是翻好的!!!XDDDD

匿名 | 5:14 上午

五線譜!?太簡單了XDDD
所以春節序曲很容易XDD
只有洛水春寒是困難的簡譜orz

匿名 | 11:16 上午

耶...
我被會長ㄉ一ㄤ了
兩次沒去
哈哈...

匿名 | 11:42 上午

這個帥...
你不會是...不會是....
要我幫你請假的吧=口="

匿名 | 11:03 上午

是.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因為會衝到很多個星期天早上.

匿名 | 11:26 上午

其實差不多是每個星期天早上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