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9年7月30日]

國小同學會

小學同學們
看到老同學們真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3=
是說我拍照的時候已經有四個人走了Orz

這幾天為了找一些失聯的同學,拿出了小時候給大家寫的畢冊出來,雖然上面什麼資訊都沒有(連email都鮮少人留Q_Q),不過看了大家小時候的志願,真的是千奇百怪XDDD

小學是我唯一有男女合班的階段,回味起來特別有趣,大部分的女生那個時候在我心中都是很兇的(小學不都這樣嗎?XD)現在都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哈哈

是說八月底還要再辦一次,因為有些人出國八月底才會再回來…可是那個時候我正在火車環島呀!!Q_Q只好看看能不能早點坐火車回來了…我好想看看吳子均耶!

5 意見:

譚 | 8:40 下午

快來快來
一定要回來
那天可是大日子唷
陳其廷老大說那天是他的生日

芸兒 | 12:58 上午

吳子均吸引到你了嗎?
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說你實在是太有意力
竟然找到一堆人


我看你還是別再錯過了
請來參加30號

小葉 | 11:40 上午


我想我會早點回來的Q_Q
說實在如果石振宇林庭瑤也都出現了
那更沒什麼理由不到了對吧XD

wen | 3:56 下午

神龍

小葉 | 8:51 下午

賣阿捏共啦
好說好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