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9年7月13日]

麥斯星

下營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天了。
該是時候來打個心得了XD
打在這裡有個好處,是來的人比較少。
換句話說,就是看的人比較少XD

由於這次原本只有美工跟柯柯這個角色
所以原本沒有打算會認識到多少旅人

但一切就在當了賭場疊疊樂老闆還有時空守護者有了改變XDD
--

因為我當了七旅的時空守護者
所以我跟七旅的旅人們算是比較熟的:)

雋容小姐雖然很不愛拍照又酷酷的(據本人說法是害羞XD)
卻是個魔方轉很快的正妹XDDDDDDD
偉嘉也是酷酷的人
不過他跟衍佑居然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玩的硬幣遊戲
實在是厲害XDDD
阿大跟韻宇真的是很熱情的兩個女旅人啊 哈哈
我的小天使也在這個旅團
不過好像很沉默
聽說他最後解放了心中的野獸,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XD
還有若薇,感覺是個很冷靜的人呢@_@
哦還有宜佳,回家後才聽說他是小芸的同學
真是有趣啊 哈哈


但是最後跟我最熟的
居然是後來在賭場認識的S.H.E. !!!!!
我也真是衰XD
遇到她們前,我疊疊樂的勝率是100%
她們來以後我的勝率是0%
真是.....Orz
這三個人是葛力、祖安還有函穎
他們真的好酷呀XDD
分住台北台中台南,卻因時空錯亂而變成好朋友XD

一定要來當我學妹呀:)
認識到你們三個真的超開心


在賭場我還認識了昱臻
也是個在我這裡贏了不少的旅人XD


最後一天我跟一個旅人 - 冠彣 - pk魔方
超久沒轉的我居然五戰中還能勝兩場
真是不錯了XDD
也是這個時候我知道雋容也會轉
而且是用LBL+六步法+轉角的方法轉到sub50
整個是強呀@_@


這六天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S.H.E.讓我超感動
謝謝你們!

13 意見:

匿名 | 11:29 下午

我沒有很強押ˊˋ
真的是害羞拉!!>//<


認識你真好
真幸運是你當時空守護者

宜佳 | 12:15 上午

哦?~
這裡是哪兒阿??
搞神秘喔!!

其實你人很好 真的真的!!
小芸?!這名字未免也太親切!
不過我悶是好同學哈哈

小葉 | 12:20 上午

哈哈
其實知道這裡的麥斯星人不多
如果多的話也是最近才變多的= =++

哦哦樓上兩位聽到你們這樣說我好感動T_T
為什麼不早說嘛Q_Q
你們真是害羞的旅人們XD

此芸非彼昀XD | 8:39 下午

呂宜佳小朋友
你現在就是在嗆我就對了?XDDDD

祖安 | 11:34 下午

哈哈~
我相信你的疊疊樂很強!!
>>雖然沒看過 > <
呵呵~

我也非常非常開心認識你!!

我要努力
兩年後我要叫你學長~~~
:)

小葉 | 12:59 上午

哈哈
小芸實在好好笑XD
如果有空可以找你學painter嗎?XD

哦哦祖安
雖然等你進來我可能已經畢業了
不過還是很期待你們考進來呀!!!!
加油囉:)

才不告訴你我是小芸的咧 | 8:45 下午

我painter沒有很強啊,囧
話說我要去爬文了-(開溜XD

葛力 | 11:09 下午

還好還好有賭場哦!!
能認識小葉真的很棒=D
我也希望未來可以加入台大國樂...

然後我期待下一次再跟小葉玩疊疊樂啦!!!!> <

zephyr | 11:41 上午

想當初 我最快LBL+六步法

好像也是可以到四五十

可是現在應該是四五百了吧 XDDD

此昀非比芸(我好沒創意:D) | 10:28 下午

哈哈XD
我現在才找到這裡:D

小葉 | 1:44 上午

to 小芸
啊哈哈哈
不要亂爬XD

to 葛力
快來台大國樂XDDD
很棒的唷 :)

to z
你呀= =
多久沒轉了你說說看Orz

to 昀
沒想到你也找到了XDDD
哈哈哈:)

冠彣 | 9:48 下午

哈哈
我也找到了耶

5次贏3次
那是運氣XD
你太緊張了
手一直抖
不過我很少遇到像妳這麼厲害的
謝謝你的指教喔XD

函穎 | 9:45 下午

我一直以為我來過了

沒想到竟然忘了留下痕跡

我跟笑笑一樣要去叫你學長喔~

而且我叫的到呢~(一付我考的上似的)

其實你疊疊樂真的很強啦~

是我們的"絕招"讓你手一直抖~

才會倒的~真不好意思壓~

但你還是疊疊樂之王的啦~

真的很懷念麥斯星

很想念你們~(真的喔~)

對了~我是函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