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8年7月9日]

下營了

數學營結束了…
雖然很累…但其實還滿好玩的XP
小隊員們都很不錯XD 只不過千交代萬交代回家要打電話給我居然只有兩個人做=  =
其實最後在台大門口拍照的時候我快要落淚了…
不過還好沒有哭出來,要不然真的就變成大雄了…囧

第四天的爆肝課務,看到你們每一個人都認真地研究專題,真的讓我很感動…
那個題目對你們來說的確是不容易(對我來講也是...囧)

回想到第一天大家都還怯生生的模樣,自我介紹都是用murmur的
怎樣都想不到最後會變成大家一起來寫小卡喊口令…
看到這樣的轉變,我真的是很開心!

希望你們在這個營隊學到的東西,能讓你們對數學燃起熊熊熱情(?),對數學有更多元的認識XD

13 意見:

匿名 | 8:43 上午

哈哈XD
不過我還真想看你哭呢!!大雄XD
^^*
我很乖吧!!
我有打電話給你喔!!
Well,
有太多話想說了.....
我會打在我的網誌......
有控在ㄑ看吧!!
^^*
http://www.wretch.cc/blog/stephanie812

匿名 | 8:46 上午

哈哈XD
不過我還真想看看你哭的樣子耶!!大雄XD
但說真的,
我那時候也有點想哭,
因為我離你們更遠!!!!!

^^*
我很乖吧,
我有打電話給你喔!!

你應該有嚇到的感覺吧!?
寫小卡要你做那些其奇怪怪的事!!^^
說到小卡,
你都沒有寫給我們!!!!!
真是太懶惰了!!

Well,
想說的話還好多~~
有空ㄑ我往誌看看唷!!
^^*

http://www.wretch.cc/blog/stephanie812

匿名 | 8:47 上午

天啊!!!!!!!!!!!!!!!!!!!!!!!
剛剛第一個不是失敗嗎?!
結果居然有!!!!!!!!!
害我還打了兩次!!!!!
而且糗的是內容還不一樣!!!!!

匿名 | 10:07 上午

兩篇一樣的內容,不愧是御風,連留言都這麼有個性

對不起喔葉子,我忘了打電話給你就睡死了

匿名 | 10:18 上午

XD
我又來看一次了
偉倫,
是不一樣的內容!!!
我很有個性?
是這樣嗎?
XD
我都忘了說,
我從昨天到今天都恍神恍神,
現在終於比較清醒了點!!!
^^*

匿名 | 10:56 上午

啊哈哈哈XDDDDD
御風幹麼看我哭啊...= =+
不好看啦....囧

結果我今天八點就起來了....
隊輔魂!!!!!!XDDDD

匿名 | 11:00 上午

XD
因為男生哭很好笑啊!!
XD
我今天也是!!!
不過比你早一點點點~~
我7點50起床!!!
XD

匿名 | 7:48 上午

為什麼啊?...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早起...@@

匿名 | 9:50 上午

就是因為男生比較少哭呀~
所以才會想看男生哭嘛!!!XD
喉~
你一定是作夢夢到誰,
才醒來的吧!!
XD

匿名 | 11:02 上午

哎呀~
我也好想看大雄哭耶XD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早起床阿
我都睡到下午一點耶= =

匿名 | 8:34 上午

第二次來~
文章似乎沒有變化,但是流言多了不少,真熱鬧
毆~又嘉也來了!
你也想看大雄哭嗎?電視上就有了喔~ 睡到下午1點嗎?你幾點睡?
御風,
不好意思,內容真的不一樣... 你留的言好多喔~你是葉子的貴賓喔,你的網誌有增文吧!我去的話你歡迎嗎?
葉子~你好像真的從葉子變成大雄的感覺,你欣然接受了嗎?

匿名 | 3:34 上午

Oh...........
這裡那麼多留言也太熱鬧了吧
那我也來參一角吧
其實前幾天就想來看看大家的網志
可是我媽真的太機車了
她竟然把滑鼠拿去藏起來耶!〈很誇張吧!〉
害我今天才能用電腦
恩........
大雄差點就哭了?
我也跟他們一樣很想看你哭耶XD
不過其實你不哭就很像大雄了啦!XD
回到嘉義
雨下個不停
害我又想起了你們......

匿名 | 5:32 上午

你們....= =+++
我哭沒什麼好看的啦真的= =|||

我已經從小葉變成葉子再變成大雄了…囧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葉=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