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8年7月12日]

繞樑

明天就要在中山堂演出了,是為期一個禮拜的巡迴的第一站。
第二場是7/15在台南社教館、第三場是7/17在高雄音樂館

這次巡迴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台北演出,實在是令人興奮呀XDDD

明天的表演對我有個特殊的意義,因為是在中山堂@@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想當初還在少年國的日子,每個禮拜都會去中山堂組練。
但自從退出少年國之後,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進去演出吧。

明天的曲目中,我喜歡蘭花花(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鄭皓中的詮釋@@)還有沙迪爾。沙迪爾中間那段彈撥樂段真是好聽…自從我練過飛天以後,我就開始喜歡上了彈撥的聲音。當一群柳琴、琵琶合奏時,那種美感不是可以言喻的啊…@@

話說少年國的伙伴好久沒見面了呢!上次的聚餐好像是范揚景還在星光二的時候,現在星光三都要結束了說…囧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