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4月29日]

超級星光大道

超級星光大道

這大概是我目前唯一有在看的綜藝節目吧(而且越來越綜藝了 囧)

這節目打從一開始我就在看了,裡面的參賽者實力都很堅強(除了那小鬼= =)
我一直搞不懂為啥到現在那個小鬼還沒被淘汰掉…唉 
其中我最欣賞那唱歌表情很機車的林宥嘉,才大我一歲歌唱的實在好。
(不過就是他的表情才會讓我注意到他的 囧) 而楊宗緯是夜光家族歌唱大賽的冠軍耶…整個就是強…
唉,真希望他們都能出唱片。
林宥嘉、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 潘裕文、袁惟仁《旋木》

4 意見:

匿名 | 11:41 上午

我剛開始也是被林宥嘉唱歌表情吸引到
楊宗煒是強者!!
第一次聽他唱"人質"時嚇到我XDD

匿名 | 4:23 上午

小鬼未被淘汰大概是收視率考量吧!

這節目不錯看,但我常常錯過 XD

匿名 | 10:22 上午

看到一個好大隻的人囧

匿名 | 2:00 上午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怎樣參加星光大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