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8月17日]

尾聲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了,學校的新血也在不久前湧入這古老的紅樓。

不知道這屆的新生會不會跟4字剛進來的時候一樣…(有當教育班長的心裡應該都知道吧…囧)不過據說5字的新生訓練有免費的便當= ="

剛剛在看社聯的地圖,我發現了一個還滿屌的社…"投資理財嚕拉拉"社
今年國樂社的位置…嘖嘖,生研慈幼康輔…這樣子彰布衣的那張傳單好像會很有競爭力XDDDD

說到國樂,今年大團比賽曲目都不知道是什麼鬼,聽都沒聽過…囧rz,只能說學弟們加油啊!

上個禮拜的週末很努力的把軒五破了,普通結局可說是爛,收尾太倉促了…隱藏結局就好太多了,還挺感人的,姬軒轅原來是打不贏蚩尤的,還是靠天女的幫忙,炎帝神農氏的子民被放逐山海界,其餘在軒轅界被稱為妖魔,但天女也因幫助黃帝變成旱魃。旱魃目視之處皆變成沙漠,因此姬軒轅也把天女丟進山海界,天女在山海界被四方諸侯(青龍白虎朱雀玄武)給封印。而到劇情的最後皇甫慕雲自殺變回軒轅劍,而天女魃重新被封印。(以上需反白,布衣偉恩請破完後再看XD)

而今天中餐時在學校附近的7-ELEVEn發現了傳說中的99%的明治的巧克力,二話不說就買了,想說70%如此香濃,99%的更不用說了。
結果…整個是苦到爆啊!!不知道是明治的問題還是巧克力的問題,看來70%真如歐維士上寫的"最佳比例含量"…

現在這塊巧克力被我封印在冰箱裡了…

10 意見:

匿名 | 8:31 上午

現在還有99%喔??
我家那份是我找了好幾家小7才有的XD
不過我還沒吃欸...

匿名 | 8:52 上午

有啊,似乎是剛進貨的樣子
因為昨天並沒有看到…
有夠苦的= =""

匿名 | 4:05 上午

99%....
好想吃看看,但就是找不到

話說軒轅5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也不是很好的樣子
大家都在等外傳的樣子XD

匿名 | 6:43 上午

是啊
有種趕著上市的感覺~"~

匿名 | 1:31 上午

喔我破完了,隱藏結局喔
(這樣反而我很好奇普通結局是什麼)
巴哈上罵軒伍罵的很嚴重阿
還是等外傳吧,到目前為外傳劇情都很棒阿
天之痕中為民族存續犧牲萬靈之血以修補天之痕
蒼之濤中為了蒼生福祉而放棄虛幻的立場對立(雖然最後還是選擇了捍衛華夏)
相較之下軒四軒伍都沒什麼值得深省的地方阿...
等外傳 +1

話說傳單在純樸人士的要求下戰鬥力被改弱了...

匿名 | 12:26 下午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雲和山的彼端"耶
雖然怛羅斯之役那邊當了不少次機
但也讓我看了不少次慧彥犧牲的橋段= =""

你有去看思念幻象迷宮的石碑嗎?沒看的話一定要去看啊!!XD

普通結局實在沒什麼,就是衝進去打朱雀靈獸的時候遇到的不是朱雀王,而是皇甫慕雲跟青魅,為了阻止朱雀靈獸誕生,就跟皇甫慕雲pk
可是雖然打敗了慕雲,他會說他沒有使出全力,叫他們趕快走,結果講到一半皇甫慕雲就被青魅用法術給固定,換成青魅來跟主角打
打贏之後青魅就死了,皇甫慕雲非常傷心難過,就用盤古斧到了幻象迷宮的一角,要他們選出一個人來讓他復仇,否則就把他們全部殺了...
最後當然是那苦命的主角上啦,結果就是兩隻都變回了神器= ="

總之就是普通劇情很爛就是了~"~

匿名 | 11:57 上午

慧彥的"破"被我搞成電腦桌布
(對了,黃飛揚說你真的很A)

匿名 | 11:43 上午

話說我買攻略了 XD
(有點薄...)

匿名 | 2:31 上午

呃,封面十分的光亮
我喜歡人物介紹
因為有火焰挑戰者的雷達行能力分析圖 XD

匿名 | 10:54 上午

是喔@@
長得好看嗎?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