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6月7日]

Movable Type

Movable Type 是一個blog程式,樂多網誌使用的就是這個系統(這就是為啥blog備份那邊寫了個"MT檔案格式"的原因),有了這個程式我們就可以輕鬆地架一個屬於自己的blog

剛剛我好不容易在一個免費的空間上架好了一個blog,安裝過程非常的愉快且輕鬆,花最多的時間是在清除網頁上的廣告…

如果你也想自己搞一個看看(估計看我網誌者中不超過兩個想要自己搞XDD)可以看看這篇由yang所寫的教學文,不過前提是要你的空間有支援cgi程式,並且支援MySQL、PostgreSQL、SQLite或是BerkeleyDB才行。


11 意見:

匿名 | 2:12 上午

小葉大強者!

匿名 | 10:43 上午

那你要換blog嗎?

匿名 | 11:06 上午

其實沒啥強的,就照著步驟step by step而已..
--
應該不會換,因為那是個免費空間,不敢用
不過或許有朝一日可以自立更生吧XD

匿名 | 10:21 上午

自己用php+Mysql寫也是不錯

去資訊社找人學吧
好歹你也是個「大幽」耶~~

匿名 | 7:13 上午

php啊...
或許哪天我應該好好學一學這個XD

匿名 | 10:08 上午

我只想安逸的用現在的blog。。。囧

匿名 | 2:22 上午

恩恩恩...
就是不會阿...
看來我高三一輕鬆之後
我一定要先跟葉子還有紀為
兩位大強者
好好學一下電腦說...

匿名 | 10:10 上午

"一輕鬆之後"
強者
啊,好遙遠的感覺

匿名 | 11:34 上午

其實Tatter Tools也不錯
http://www.twtt.org/

匿名 | 6:13 上午

電腦東西真難搞...
反正還有2年的時間XD

匿名 | 3:20 上午

學海無涯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