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6年6月30日]

89年國樂研習營

剛剛在翻箱倒櫃的時候,讓我發現了這個"八十九年暑假 ' 國樂研習營 ' 學員手冊"
我就是在這研習營中學了"揚鞭催馬運糧忙"的
在這本當中我發現了原本不認識但現在認識的人名XDD
嘉義的研習營中我發現了在笛子大師班的游博翔跟任重(其實我不認識他,但我知道他是刁鵬的哥哥),笛子進修班的刁鵬,笙進修班的楊恪瑜(我忘了他現在叫什麼了@@")

台北的研習營中有琵琶進階班的陳澔筠,二胡初級班的游底迪,笛子初級班的葉霽慷(我也不認識他,但他是介壽學弟XD)

我發現現在再來看這些,一切都變得很有趣,原來我妹認識陳澔筠,然後游底迪不但認識李牧衡還認識董孟杰

哈哈,有趣啊有趣XD 不過陳淯歆你居然沒有出現= =+

4 意見:

匿名 | 3:54 上午

這篇感覺很有老人憶往事的fu

那你可能可以聽某首揚琴協奏曲-憶事曲 XD

匿名 | 5:10 上午

國樂營..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上高中都在跑熱音沒玩國樂了..
有點點懷念介壽的絲竹(也可以說是光復的絲竹!?)

匿名 | 5:41 上午

嘿嘿,熱音也不錯啊~
不過我們那時的介壽絲竹好像真的差不多都光復的耶@@

匿名 | 6:33 上午

松山老人出現了!!!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