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12月21日]

化學課XD

400

今天化學實驗課真是不錯玩,上面這張照片經過PS處理過...

因為最近開始亂用裡面的各種功能XDD


一到實驗室,老師就先做了燄色實驗給我們看~

整個就是有趣啊XDD

看到各式各樣顏色的火,帥翻了~

酒精

這是酒精的顏色,整個實驗中,我只記得酒精跟銅離子的燄色而已....

所以以下都是"不知"離子的顏色XD

未知

橙色火燄~

未知2

紫色火燄~

未知3

紅色火燄,噢這張的火真是帥XD

未知4

墨綠色的火燄

再來是銅離子的火燄,超帥氣的綠色!

銅離子

這些火可看得大家嗨到翻XD

接下來作秒表反應的實驗,這是一個設計非常強大的實驗...

利用碘碰到澱粉會產生藍色錯合物來計算反應速率~

試管

正在"控制溫度"中的試管們

碘

碘和澱粉開始碰在一起啦XDD

話說今天恆葛格到學校來了說!!讓我不禁想說

"恆葛格~您終於~回來啦~~!" XDD

明天就要話劇比賽了~加油吧大家!!


7 意見:

匿名 | 10:41 上午

由這篇網誌看來
小葉更新網址的速度果然是一等一的快><

匿名 | 10:51 上午

啊?什麼清晰的感覺@@?
--
嘿嘿...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更新哪叫快啊...|||


話劇進決賽了耶!!明天決賽加油!

匿名 | 12:14 下午

好讚的圖片喔!!

為什麼我拍出來的相片就是少了這種清晰的感覺呢?><
改天再來玩PS吧...

話劇大家拚囉!!

匿名 | 11:29 上午

第二...
沒心情玩PS了=="

匿名 | 11:52 上午

覺得我們班可以拿第一
224可以進入決賽

匿名 | 12:15 下午

唉唉
盡力就好
第二也不錯啦

匿名 | 11:53 上午

同學 你好
我對你們這個實驗很有興趣
我想了解你們老師手上拿的那罐噴劑,
可以請你跟我聯絡嗎?
我的msn:saxjen@hotmail.com
我的mail:indexiic@gmail.com
我的即時通:jenoverture@yahoo.com.tw
或是你可以給我你們老師的名字資料之類的嗎?
謝謝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