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12月14日]

圍爐

好幾天前的事啦...不過到今天我才把它貼出來...

這些照片可花了我這個月不少的空間XD

誰可以給我25元美金"GO PRO"啊?XDD


這次的圍爐跟去年的比,今年圍爐的人可是大爆滿啊...

粗略估計大約有100人左右呢!小小的社辦得塞這麼多人可真不容易XD

由於我們班那天練創意繞場,所以我六點多才到。

一進去....就看到布衣專注的神情XD

布衣

嘿嘿嘿...專注打麻將的布衣...布衣果然是沉迷於麻將啊...XD

然後終於偷拍到之前迎新一直不讓我拍的淵暄啊~

淵暄

這照片可真是得來不易啊Orz

接著開動啦,我們還準備了成山的零食,以及成堆的火鍋料....

佳韋&蘿蔔

佳韋跟蘿蔔,話說不久前我逛佳韋的相簿赫然發現有我的照片...

差點把我嚇死XD

千千

這是千千學長,感謝千千學長那天帶電腦來~!

接著大家就用千千的電腦觀賞那天比賽的影片,

看到我們放拉炮時大家都興奮的吶喊XDD

哈哈哈,有誰比我們更屌~!?

這時後方的牌局也紛紛出現~

牌局

看到那成山的零食了吧XDD

韋恩

嘖嘖....韋恩你看起來好專注啊XD

學長們在這個時候也一個一個出現啦

下面這是彭老師~!

彭老師

在這邊要插撥一個人....這個人呢....嘿嘿嘿

那天晚上有一半的時間都"消失"呢XDDD

彈撥之神

組頭你輸得好慘啊XDD

好了,後方牌局一個一個開,前面火鍋也是一鍋一鍋的吃。

前面的人也是超級多。

人潮

真是盛況空前啊....難怪今年的我都沒吃到什麼東西(去年好像也是XD)

喔對了!很多人(學弟們)想知道誰是鳳梨嗎?

大小鳳梨

嗯...小鳳梨大家都知道,前面那個就是大鳳梨!

接下來都是人物照了

中山

哈...這張照片我只認識陳陵&東羅馬,以及被我切一半的老頭XD

方揚啊

正在修著喇叭的方楊,後面那是愛搶鏡頭的小鳳梨XDD

大采

嘿嘿,據說這是大采?!

然後我就偷偷的....偷偷的拍了一個最近八卦狂爆的曜章XDD

而且他還在打麻將!!(教官不會逛我的blog吧?!)

曜章

嗯..希望教官不會看...要不然就慘了XD

這時向日葵先生要我拿相機去換電池,回來的時候在樓下遇到了CM焗貓。

焗貓

大家其實可以不用理會他XD

他這人本來就是怪怪的~哈哈哈

回來以後又在看別人打麻將...

接下來我們歡迎大好人絲竹樂團雙首席徐佑昇XD

好人徐

接著放上阿嬤和資雅學姊的照片~

(噢學姊其實我沒拍到你的臉啦~)

阿嬤

不過阿嬤好像沒有打到麻將的樣子...

接著我又跑到外面去了(因為我還沒吃東西)

沒想到發現了許多剛剛沒看到的人XD

像是...劉重邵啊~

劉重邵

哈哈~不要害羞~看你耳朵紅的跟什麼一樣XD

除了劉重邵,還有超強柳琴林欣慧~

林欣慧

旁邊則是一群學長姐們在聊天~

我幫阿度高跟徐易達學長拍了張照片

阿度高&徐易達

這時候,我忘記小鳳梨是說了什麼話,結果遭到學長們的攻擊~

學長們幹得好啊XD(反正小鳳梨不會上我的 blog XD)

圍毆

然後邪惡的D灰(D灰應該也不會看我的網誌吧?)一直要我幫他跟小佳拍一張羅馬帝國合照= =

東西羅馬帝國

嗯...羅馬帝國有費邊這種大將應該會一直強盛下去吧XD

這時候,黃維霆的PS2到了,終於能夠看五校的DVD了~

學弟妹們都很認真的在看~

聚精會神

其中又以小鳳梨的表情最讓人感動啊....

虔誠

這種表情的小鳳梨還真難找得到... 

五校真是一段珍貴的時光啊...大家努力練習就是為了把自己最棒的一面演給台下的觀眾們聽...

以觀眾的角度看表演果然是跟演出者不一樣...

雖然演出時有些地方"凸槌",但我相信這都會是個美好的回憶。

學弟妹們~相信你們也能夠辦得很棒的!

嗯...圍爐就寫到這裡吧~

因為看完DVD後是黃維霆"廢話一大串"時間XD

最後就以彥勳的照片作結尾吧~~

彥勳


27 意見:

匿名 | 7:49 上午

猜猜我是誰~
:p

匿名 | 7:57 上午

我剛剛看到的時候有嚇到ㄟXD
怎麼發現這邊的啊? MSN space 嗎??

匿名 | 8:58 上午

我的照片真的很醜耶!!
(雖然本人也沒多好啦...)

匿名 | 9:39 上午

切我一半XD

不過這個畫質真是好到炸

匿名 | 10:39 上午

阿嬤別這樣說~
我的照片才恐怖(因此我絕少放我的照片)
--
我這圖縮小過了不能這樣比
不過畫質一定是比我們的DC好啊XD

匿名 | 1:12 上午

嘿嘿!
我這裡疑似有比賽那2天小葉的照片...

P.S.組頭賠錢阿!分紅也行啦!

匿名 | 4:27 上午

嘿嘿~~~
當然囉~
我是你神通廣大的堂姊啊~~
呵呵呵~~~

記得過年把建中制服穿回去啊~
不然....你知道下場吧~ccc

匿名 | 6:18 上午

XDDD
不然就換上堂姐的衣服

匿名 | 7:18 上午

TO管鐘

不.那還不夠狠~
我會帶我的高中制服
讓他知道什麼叫涼颼颼的感覺~
呵呵呵呵~~~~~~~

匿名 | 10:04 上午

布衣:
嘿嘿誰叫布衣你是最先被我看到的XD
--
呆呆盧:
這組頭自己吃香又烙跑
真是可惡啊XDDD
--
圭:
啊不要啦...
我們制服好難看...
--
死管鐘
你給我記住= =

匿名 | 11:45 上午

(我是不是第一次給回應阿!?XD)
你覺得我會沒有看嗎!?哈

匿名 | 12:07 下午

有我耶...還是第一個 XD

匿名 | 8:08 上午

我不要穿制服啦~"~
--
嘿嘿 果然嗩吶黃跟D灰都出現了
這招激將法果然有用啊XD

匿名 | 11:59 上午

=.="
小氣鬼小氣鬼小氣鬼
那拿張學生照來
勉強放過你一馬 =.="

匿名 | 12:07 下午

來嘛~~
我會陪你穿高中制服的
呵呵呵呵~~~~~

(海青制服美的咧~~~呵呵呵~~~~)

匿名 | 12:23 下午

小葉你是豬頭嗎??
我觀察你很久了!!

還有....跟鳳梨那張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看來你不知道李致和那是在幹嘛........

匿名 | 10:35 上午

天阿我也太醜了吧
刪掉刪掉刪掉!!!!

匿名 | 12:09 下午

嘿嘿嘿
我沒有照片呀XD
--
嗯..
不要XD 都貼出來了XD

匿名 | 12:19 下午

突然發現你曜章打錯了~

匿名 | 12:25 下午

推激將法~

匿名 | 12:27 下午

咦真的耶..
曜章抱歉啦XD
--
連阿度高都出來了耶XD

匿名 | 9:27 上午

沒關係
我看到的時候已經修正了XD

匿名 | 9:34 上午

感覺之後教官也會出現...XD

話說偉恩也有打錯.....不過他應該不會出現吧

匿名 | 11:30 上午

嗚~~那一篇回應一定不是我給的啦>"<

誰是D灰阿!!??(裝傻@ @")

匿名 | 7:27 上午

= =
死小孩
不要給我裝死
去翻出來
不然我要聯合你同學朋友囉~!!!

匿名 | 9:58 上午

我真的樂意至極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XDDDD

匿名 | 10:15 上午

懶得改了XDD
D灰你現在反悔也來不及了~XDDD
--
唉呀我真的沒照片咩...
管鐘你是幫不上忙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