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10年3月28日]

生氣

或許有人覺得我生這麼大的氣沒有什麼必要,但是對我來說,我會生這麼大的氣,就是因為我真的把他當成很好的朋友,如果是一個我不重視的朋友,我連生氣都懶…

一直認為對朋友,應該是要以誠相待的。你可以選擇不把事情跟我說,但是如果是來騙我的話我覺得很過分。如果對朋友的信任反而卻被你利用來開我玩笑,說真的,我很傷心。我對信任這樣的事情是十分重視的,如果連朋友都不能夠信任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但現在看起來那人也沒什麼悔意吧,可能就是有了馬子沒了腦子,真是令人十分痛心。

5 意見:

匿名 | 1:32 上午

可能吧!
就像哈利波特小說一樣
沒有看到最後一級根本不知道石內卜究竟是好是壞
沒看完謾罵也是人之常情
但是這個人還比石內卜好一點
因為他會低頭

小葉 | 1:45 上午

何必躲躲藏藏?
你的意思是說他為了什麼會害到我的大陰謀而如此嗎?
就我所知並不是這樣啊哈
你如果要翻案也是很歡迎,但是不要你翻出來的是我早就知道的事情
低頭沒什麼了不起,了不起的是真的知道自己幹了什麼
而不是低頭是一套,說的又是一套

另外我從不覺得石內卜是壞人,他也只是怪了一點

Illumine | 10:24 下午

唉呀 他多少有點愛面子吧?
可是我是知道他多想跟你當朋友
不然他也不會那麼放在心上了
雖然應該是他錯在先
不過在他心中這只是一種"嘴砲"吧
(雖然他說他從不嘴砲XD)
相信經過這次他也會收斂一點了
至少彼此又能多認識了一些

我是覺得這整件事情的起頭是小事 頗無聊的
所以我可能也就只會說這一次吧XD
希望會有好的結局啦!!
因為你們兩個並不像
我跟某族長的關係那樣的糟糕
這樣子實在是太可惜囉(BY 旁人的觀點)

小葉 | 10:45 下午

居然連照明都出現了T_T

Illumine | 10:57 下午

沒啦
如果你有印象的話
那時候我也在房間裡面Q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