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9年3月30日]

真的是…

該好好的正視微積分了呀

上了大二以來,光是被高微的一堆定義搞得頭昏腦脹就算了,
金次爺題目的難度更是讓我連想都沒什麼力氣了…
相較於代數,從簡單的定義,就可以利用那些性質推得一堆有趣的事,高微真的是很…
所以一直好不喜歡高微。

但是不能用這樣的心態來面對高微呀…
弱是事實,必須要好好努力…縱使一堆嘴砲人整天在那邊說我是神手= =

--

昨天真是個出乎意料的一天…
完全不符合我的風格呀…唉,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

最後,
請不要在你考得很好我考很爛的時候這樣說我是神手,因為我會覺得你在諷刺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