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8年10月5日]

是否

有些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最近常常在想,是不是一個人過日子會比較快樂?
我真的不再難過了嗎?是不是其實只是在欺騙自己呢?

上營的那天早上,我真的一度以為那只是一場惡夢。但回過神後,我才真正意識到是事實…

先發車經過了妳家,我幾乎要哭了出來....

--
日子還是要過,現在的我沉浸在數學和桌球裡
已經慢慢地能不再一直想起妳了

曾有那麼美的夢想,看來依然是夢而已

--
最近跟某人聊天會有很開心的感覺
但為什麼我覺得這也只是曇花一現?
好好把握吧...

8 意見:

匿名 | 1:08 上午

呵,謝謝你

我想這篇也許能讓我下定決心吧?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也追不回什麼了。

西哥快衝一發啊!XD

匿名 | 3:31 上午

好凝重喔

我還是不要多說什麼好了
相信你會有很明智的決定

匿名 | 10:33 上午

不要打XD啦
這樣就破壞了這篇的氣氛了

匿名 | 9:00 上午

葉子加油~
日子的確還是要好好過
時間真的是會沖淡一切的

匿名 | 11:28 上午

默默的跑來留個言
你跟西哥men's talk以後應該比較好了吧
相信你可以很好:)

匿名 | 11:12 上午

純粹路過的狀況外加油!! @@

匿名 | 8:25 上午

板主是失戀嗎?
還是失去一位很好的朋友?

匿名 | 1:17 上午

樓上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