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8年9月12日]

大迎新

今天是系上的大迎新,學弟妹來了不少人
只不過不知道最後會留下的會有多少...

各個系隊積極拉人,不過目前看來是系桌系羽一面倒的樣子XD

時間過得好快,想當初自己剛入數學系的徬徨,到現在得帶著學弟妹來熟悉這個系,似乎也沒有過多少時間。自己當初也是像現在的學弟妹一樣對這個系充滿好奇吧...

很剛好的(?),今年我是三家的家爸媽,所以對於這些學弟妹,多了一份責任感(?)。不過我卻還沒有想好這層關係,我要怎麼樣去處理...是要像帶小隊員一樣呢?還是要像對同學一般就好?

或許,順其自然吧。道不同則不相為謀,我也不想惹人討厭...

3 意見:

匿名 | 11:42 上午

我也是一樣阿,第一次當家爸這種長期的職位
真的好怕自己做不好
其實是擔心我講的冷笑話都沒有人要笑

匿名 | 12:23 下午

是昕哥耶,"西"客"西"客XD

匿名 | 11:27 上午

話都被你們講完了~~
欸~~家聚的話要講一下
我覺得四家不怎麼high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