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8年1月12日]

沒心情啊...

雖然明天要面對雄哥的考題﹍但是現在真的沒什麼心情念﹍
來到台大、來到數學系也過了一個學期了﹍
有時候想想,讀數學似乎也還不錯XD
唯一的缺點就是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寫數學了﹍(還寫不完﹍)
來台大第一個最讓我頭疼的,大概就是接國樂社的笛大班老師吧﹍(雖然我只教了3/4學期﹍)
雖然從頭開始教人真的是很累,不過能認識學生也是一件不錯的事XD
不知道那兩個緊張的資優人練得如何了XD

而攝影社咧﹍則是一隻半幽靈社員﹍囧
不過還好,還是有認識幾個很有趣也很厲害的成員XD
下學期把禮拜六的家教排開應該就可以多參加活動哩Q_Q

然後最莫名的就是在新生撿到課本,然後過了兩三個禮拜才有人來認領﹍囧
這個人還 not only 發我卡 but also 閃瞎了我 XD

不過這學期就要結束了說﹍想到普物課從剛開始的信心滿滿到現在只求pass
不禁令我唏噓啊﹍什麼波動方程式都好像是陌生人一般~"~
難不成我真的要請饒阿巴吃飯了!!!?T_T

囧,還是繼續讀線代吧﹍我至少還要30分才能pass...

2 意見:

匿名 | 3:19 上午

"信心滿滿到只求pass" 實在太中肯

一語點出許多人的心情XDDD

匿名 | 5:15 上午

哭哭...
物理好可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