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12月25日]

漢之雲

最近剛破完軒轅劍外傳-漢之雲!!XD
自從布衣在某篇文章裡告訴我這個消息...就期待好久了XD
然後我就訂了精裝版....(地圖布呀!!!)
結果果然沒讓我失望~超漂亮的~

劇情是正史的三國,也就是諸葛亮五次北伐的時代~
因為是正史,所以不會有像神一般的諸葛亮,而是正史中不善用兵的諸葛亮XD
不過應該有很多演義迷會傷心吧...囧
劇情讓我有看冷戰諜魂差不多的感覺﹍在最後一刻恍然大悟XD

結論是這款真的是個好遊戲啊~!!!哈

7 意見:

匿名 | 10:31 上午

!!!
布衣你不會把劇情都看完了吧!!?
攻略本聯地圖都有雷 小心XD
--
期末考還有兩個多禮拜...
但是我想線代大概慘了吧...囧

匿名 | 12:06 下午

我覺得你很酷...

不是要期末考了嗎XDDD

看來大家都很專業喔= =+

匿名 | 12:34 下午

其實我也買了(連攻略一起)
不過由於一個月後的學測
只能看人物介紹過乾癮...

學測考完我會一口氣玩的昏天暗地的!

匿名 | 2:03 上午

我沒看劇情啊...
有雷是什麼意思?

匿名 | 3:13 上午

忽然發現台大物理一很多人去數學系上修線代......退必修普化@@

匿名 | 8:51 上午

就是會有一點點透露出後面的劇情..囧

匿名 | 7:28 上午

 漢之雲 ~ 口水

 我今天才把四代(黑龍舞兮 ... ... 背不起來)

破完 

 寒假 再接再厲!


______大家好__我是分格線__很高興認識你_____


學長

我是之前沒知會您

就使用您繪制的圖騰作社員証樣式的學弟

不好意思隔這麼久才致歉

以後再這方面我會更加注意的 !





 笙聲.深深
      http://blog.pixnet.net/sami3kuso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