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7月20日]

指考成績出爐

昨天結果就出來了...只不過今天才看到那張成績單
結果發現是選擇題多錯了好幾題...國文居然還有畫錯卡的失誤= = ,倒還不是手寫的問題...
不過數乙證明題把有理數寫成R分數還能全拿真是讓我驚訝...

最近除了這件事外還真是開心XP
夢寐以求的mac出現了,
Flickr最近送我三個月的pro,這是不是代表我要多上傳一些照片啦XP

5 意見:

匿名 | 2:21 上午

所以成績應該不錯唷?(沒辦法,我離考試實在太遠拉XDD)

嘿嘿~拿到了呀!
要記的來個心得報告喔!^^

匿名 | 4:14 上午

擇日不如撞日

何不現在就分享 >///

匿名 | 4:14 上午

擇日不如撞日

何不現在就分享 >///

匿名 | 11:44 上午

心得報告啊...
哪一天我來奉獻老mac跟他的合照好了XD

匿名 | 1:35 上午

我也是三個月試用pro ._./
期待你的新照片喔XD
我也喜歡你的網誌版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