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7年6月2日]

3301214

uniform

即將要畢業了,這制服也即將退役了。

想當初,不覺得自己能考進來也不想考進來這,卻在三年後,從這裡畢業了…

但我其實是很開心的。

我依然記得那個第一次走進建中校園,那不知所措的感覺。我依然記得第一次跟著同學挨在圍牆邊買黑糖冰、一打鐘衝向麵食部排隊買雞排的那種興奮感。依然記得第一次看到 Read & Think 心中的那份震撼,第一次看到整張考卷沒幾題會寫的那種感受。

或許我沒來到建中,就無法有這些體驗。
而今就要畢業了,我只希望以後,還能看到這些同學,還能夠一起奮鬥。
加油吧各位!

畢典網站:http://camel.ck.tp.edu.tw/~gra2007/ (這網站做的真夠糟= =")

4 意見:

匿名 | 12:23 下午

恭喜小葉快要畢業了!包準你以後會懷念高中生活的。

匿名 | 11:01 上午

恭喜啊,繼續加油喔!

想想我的學號也是3字頭啊,轉眼20年。

匿名 | 12:15 下午

Binyou啊~
畢業了也還要常連絡啊!

匿名 | 10:51 上午

好年輕喔......高中畢業而且又念建中呢....


呵...讓我也想到自己高中的時候了...雖然現在記憶性不是很好,想的起來的越來越少了。不過我記得以前交過念建中的交換學生,就是外國人的那種。所以我的臉還滿常靠在建中制服上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