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zu's blog

[2005年11月13日]

慶生會

蛋糕

這真是個令人無言的蛋糕啊....XD


一月一度的慶生會又出現啦!!

這次舉辦的日子(11/11)剛剛好是大哉老師的生日XDDD

所以他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大哉

老師們到了以後,就開始點蠟燭許願啦~

蛋糕2

看到這個蛋糕還是很想笑XDDD

這次有三個老師是本月壽星,第一個不用說就是石大哉老師啦~

另外兩個分別是家政科余老師 (我覺得長得很像瑜芹耶!!)

余老師

以及輔導室的吳老師 (呃啊..這老師超像nien學姊@@)

老師

(覺得像的人等下請在下面回應支持XDD)

不過這個蛋糕的大壞處就是....

要怎麼切啊?!Orz

最後我們決定送一份大禮給石大哉老師XDD

大哉2

天啊真的是快笑死了XDDD有石老師的地方就有歡樂 哈哈哈

接著就是同學們的表演啦!

宗翰

宗翰的表情好認真啊XDDD

大笑之歌

大笑之歌2

再來是令人笑到不行的大笑之歌真人版XDDD(請看後面單槍投影的畫面)

真的是嗨到爆 哈哈哈

接著有歌神李哲維的忘情水,(不過這個我只有錄影沒有照相...) , 石燕一的魔術秀

以及阿州州及趙正錫的英文歌曲 " if "

最後,是鬼故事時間XDD

鬼故事

最後,我要說

這兩個人真的好像!!

數老+思賢


31 意見:

匿名 | 8:28 上午

我現在都不綁馬尾了,所以一點都不像我~~!!

匿名 | 11:43 上午

你的生日禮物= =
好勁爆= =

匿名 | 5:31 上午

同學:
你(妳)好!!
從網路上知道石大哉老師的消息!
真高興能知道他的消息.
幫我向他說聲: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new year!
希望石老師一切平安順利!!
有任何消息~
麻煩你(妳)能在網路上show出來!!
我會透過台灣Yahoo知道的!!
祝您們~~~

新年快樂!!
學業進步!!
加油喔!!
好運連連!!

淨如

匿名 | 5:57 上午

WOW
真的是網路無國界啊@@"
不過我們得要到下學期才能看到他哩
因為這週段考考完就放假了~
也祝您新年快樂~

匿名 | 6:42 上午

同學:

謝謝你(妳)!!

Happy new year!
Best wishes for a year of good luck and happiness.
Take care.

Best regards,
淨如

匿名 | 8:10 上午

"你"

匿名 | 11:49 上午

嗯嗯,我是男的:P
不過話說回來,
我發現在Yahoo奇摩搜尋打上"石大哉"
查到的第一個就是我的網誌Orz
這又讓我想起小黃事件XD

匿名 | 5:55 上午

同學:
你好!!
Sorry!
我並不知道你的性別!
所以,....
尚請見諒!!
喔!
原來你們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要再加油喔!!
你們這位石老師~
在我印象中是一位超乎常人的孩子!
有許多非常崇高的理想急於實現!
當然~他的想法也真的有點比較先進一點點!!
他應該結婚了吧!!
他是獨子耶!
這是非常重要的任務!
你一定對我感到非常好奇~
我是誰?
但~由於工作非常忙碌!
所以,並無法立刻回mail給你!
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喔!!
我們可做個好朋友喔!!
但~往往我無法立即回mail給你!
過些時候又得到別的國家談生意
所以說~
真的很忙!!

等會有空再聊!!
Bye!

Warmest best regards,
淨如=Shirley

匿名 | 7:38 上午

好神秘的訪客喔

石老師一直說他不結婚啦
他是不是失戀過阿 為什麼會這樣阿?

匿名 | 11:46 上午

禮拜五考完考試就放假囉,
石老師說...他是得道高僧不沾女色Orz
所以應該還沒結婚吧^_^"

匿名 | 12:34 下午

陳明華雖已結婚倒也不沾女色
相信每個人現在都對他極度不爽

匿名 | 12:47 下午

你說是因為他出的英文段考太難了嗎?XDD
這是我第一次填充寫那麼多格耶
真的是大大的進步啦XD

匿名 | 7:23 上午

嗯XD
有些考得不錯有些很慘~"~
寒假已經排得滿滿的了,整個就是忙碌啊Orz

匿名 | 8:08 上午

小葉同學:
你好!!
考得好嗎?
應該都可"高空飛過"吧!!
有空多拜佛菩薩應該會增長你的智慧的.
加油!!

發覺~你很有禮貌喔!
還向我拜年!!
Thanks a lot!
好好計畫一下寒假!!

May 2006 bring you joy,love and peace.

Best regards,
Shirley

匿名 | 8:20 上午

Hi!
Dear 小葉同學,
要再加油!
你是第幾類組的?
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棒的收穫!!
請問:你們是那所學校?
我沒看到相當的資料!
告訴我好嗎?!
今天終於可稍微休息一下!!
但~還是一堆工作等著!!
等會兒再mail給你!!
有些國家時差不同,
所以~.....

Bye!

Best regards,
Shirley

匿名 | 8:26 上午

嗯@@
我是建中第三類組的..
所以還滿忙的@@"

匿名 | 4:56 上午

最近看了好多恐怖的電影~
所以請問一下喔~


你是賣毒品的嗎 ?.?

匿名 | 5:11 上午

Dear 小葉,
怎可能做不法生意呢?
大都是鞋子.包包.PVc製品....等等.
客戶要的商品,我儘量找給他!
但必須是和我可配合的工廠.
有些商品是我設計的
所以,很忙!!
沒辦法!
雙魚A型~要求進乎完美!!

你真好命!!
還可以看電影!!
中午太忙!
到現在才可以去用餐!!
所以,胃不好!
不行像我這樣喔!

有什麼好看的片子?!
跟阿姨介紹一下!!
Thanks a lot!

等會兒在聯絡!
現要和國外聯絡事情!!!

Best regards,
Shirley

匿名 | 6:50 上午

小鐘,
考得好嗎?

匿名 | 9:22 上午

就別題考試了吧~

我是小葉的同學
想了解我就去看看我的blog吧
http://blog.roodo.com/kevinwang

匿名 | 2:42 上午

Dear 小葉,


Happy valentines day!!
say to 大哉老師!!

Best regards,
Shirley

匿名 | 4:04 上午

要怎麼跟石老師介紹你阿...

我們趁他睡覺時找他
跟他說你是他學生 現在在美國
然後
他又繼續睡了......

匿名 | 12:12 下午

Dear 管鐘,
你~好可愛喔!!
你們這群寶貝真的好可愛喔!
阿姨~真的很忙!
前天還因為胃痛到不行,
晚上差點掛急診!
告訴我~你們是x年x班
有機會再寄一些阿姨的商品送你們!
別吵石老師喔!
該叫他好好注意一下身邊
是否有適合的另一半!
(女的喔!)

過幾天~我必須到別國談生意!!
可能沒空與你們超級可愛小男孩聊天!
但是~
你們超有趣的!!
下回再聊好玩又有趣的!!
阿姨~可不是石老師的學生喔!!
我是他的"同學"!
別懷疑!!
貴人多忘事!!
或許~石老師忘了我是誰吧!!
但是~和他一起吃飯過的女生應該不多阿!!

***別太晚睡!!
管鐘同學~早上4:00~
是起床K書?
還是.....?

還是有時差?
美國時間嗎?!
早點睡吧!
現在在中美洲是晚上10:12
該向你說晚安還是午安呢?
下回再聊!!
要用功喔!!
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有醫德又有愛心又有醫術的醫生!!
加油!!

Warmest best regards,
Shirley

匿名 | 12:59 下午

Dear all,

可別誤會了!
目前我正在台灣!
過幾天到別國談生意
好想抽空去旅行!
但~沒空喔!!
創業真辛苦ㄟ!!

Best regards,
Shirely

匿名 | 9:43 上午

WOW!
原來大哉師在建中
淨如創業當老闆
喔!!
真不簡單!
我也是大哉師的同學!
無意中在網路上看看以前的同學現在在做什麼?!
妙!!
至於我!!
也在修行中喔!!
當然也要工作!
畢竟家中事業要接
很累人!!
代我向大哉師問好!!
明又要出差遠行
煩!!

希望你們大家一切都好
考試都all pass.

匿名 | 11:27 上午

好事的同學提到大哉兄在你們學校
真是感到開心,雖然只是代理代課
不過,看到他這麼受你們歡迎
未來必定大有前途...先恭喜他囉!

ㄎㄎ~好像大哉兄的很多親朋好友都出現了
應證了課本中講的--網路是無遠弗屆的啊!

請幫我問候大哉老師,今年他要出來考教甄吧
先預祝他,一切順心如意~

我是他大學同班同學、研究所學姐...呵呵~
也曾在圓廳一起吃過飯喔~但跟他吃飯超辛苦的
他會一直唉聲嘆氣...搞得飯菜都變難吃了!!
^O^

真不好意思,浪費你們的空間了!謝啦~

匿名 | 10:18 上午

這個BLOG還在營運中嗎?我們正在找大哉老師,有人知道他的行蹤嗎?我是建中周老師,很擔心他!

匿名 | 12:23 下午

咦 是禮拜三來幫我們代課的周老師嗎@@"
這blog還在營運啊…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他在哪
石老師他現在下落不明@@?

匿名 | 7:29 上午

挨~~~~本來石老師在我們學校ㄉ
可是.....因為某些原因他....離職ㄌ
我還蠻想哭ㄉ,因為我也很想他
至於我在哪ㄍ學校ㄋ
下次在告訴大家

匿名 | 12:35 下午

老實講我很好奇是什麼原因離職的耶...

匿名 | 3:17 上午

恩..........我聽說
好像是因為他上課說什麼王八蛋ㄉ吧
好像什麼比中指是誇贊什麼ㄉ
因為某班ㄉ人去告訴主任


所以.....他就離職ㄌ
我覺ㄉ罵髒話又怎樣
反正班上還ㄅ一堆人都在說
老師只ㄅ過是開完笑而已
講ㄉ那ㄍ人實在有夠欠揍!!!!

張貼留言